立即下载
居民被洗脑疑似进传销?麻阳民警上门服务敲响警钟
2021-11-12 11:05:48 字号:

麻阳滨河社区居民陈女士最近有点苦恼,她的母亲向女士自从今年上半年到广西旅游回来后就像变了个人,一直说要发展事业做产品。陈女士十分担忧母亲陷入传销组织,遂向富州派出所报警求助。

Screenshot_20211111_165723_com.tencent.mm_conew1.jpg

民警对向女士进行反传销反诈骗宣传

11月10日,富州派出所民警会同社区干部以采集指纹的名义到向女士家中开展工作。为避免刺激向女士,民警旁敲侧击,一边和其拉家常一边开展反传销反诈骗宣传。经了解,向女士为退休职工,喜欢旅游,今天上半年到广西旅游后接触到一款防抗癌保健产品。向女士在广西期间经常参加该产品公司组织的讲座,一共待了50多天才回家,家人深感可疑,认为向女士极有可能陷入传销组织!回家后的向女士依然对做产品念念不忘,表示马上要再去广西,家人担心向女士上当受骗,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经过民警的宣传教育,向女士表示自己会慎重考虑投资,不给骗子可趁之机,不给家人造成负担。民警还向向女士一家人推广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当场在向女士的手机软件中检测出疑似诈骗软件,并进行删除。陈女士对民警和社区干部上门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下一步,麻阳公安将继续加大反传销反诈骗宣传力度,大力推广国家反诈APP,给广大人民群众敲响警钟,守护好财产安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乐乐

编辑:张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