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麻阳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2-02 10:06:2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936.jpg

会议现场

12月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江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等县领导及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在麻阳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从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会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

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和“三城一区”战略,奋力建设“一县三地”、推动麻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胡启球 欧阳

编辑:张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