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麻阳民族中学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2021-12-31 17:04:12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及节日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2月31日,麻阳民族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青春绽放,共创辉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歌曲、朗诵、舞蹈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旦佳节。

微信图片_20211231165604.jpg

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31170025.jpg

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31170130.jpg

演出现场

文艺汇演在歌曲《东方之珠》和歌舞《青花瓷》中拉开序幕。表演中,大家激情四射,舞姿优美,体现出阳光、积极的青春活力。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在《青年说》、《少年中国说》等朗诵节目中,学生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唯美的歌曲表演《童年》、《祝福祖国》《二十年后再相聚》,热情洋溢的拉丁舞《红高粱》、《梦入敦煌》,风格多样的舞蹈串烧《民族一家亲》、《九儿》等等,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不断,引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声。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充分挖掘和发挥了学生们的才艺,体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为同学们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谭倩

编辑:张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